因為他們頭上有國徽,他們是公權,明白吧?好,我現在告訴你什麼叫公權,你手標是他們就說話就行了。你聽我說大家現不能授權才能行使公權,我是一個法律。我私權是什麼呢?法無禁止,我就可以,法律上我不能打人,不能罵人,我不能做。法律上沒有說我可以呃違法的sms簡訊驗證事情,那我不能做。法律上只要sms簡訊驗證同意沒有禁止,我不做的,我就可以。今天我跟你對話,我有法律的抖音觀看人數權利。你今天行使公權,我要問你我們國家的抖音觀看人數法律,哪一條哪一款讓你行使這個公權,你要告訴我,這是第一條。你聽我說第二個問題,所有的法律現在需要看上位元法下位法所有的sms 驗證法律。我現在問你講,你把什麼衛生防禦法什麼危險?四個法消防法,你讀一下消防法上明確規定,不管效果輛任何單位、任何個人,任何組織是沒有權利來綁消防通道,這個也是消防通道,沒有權利的。我告訴你,任何所謂任何就哪一支組織都沒有。第三點,我要告訴公安的同志,你們穿著制服來執法,也有可能超越了法律範疇的youtube觀看次數購買執法,那也是違法,明白我的意思吧,也是也是違法。這是我要告訴你的買觀看次數第四點,國家,國務院上海市政府的ig刷讚所有的ig刷讚發佈會上,我沒聽到,包括所有的抖音觀看人數國家,現在有關衛生防禦的有關非常實際的ig刷讚說,哪一個社區,哪一棟樓出一個陽性,要採取硬隔離,要把人家像牢騷一樣關在裡面,我沒見過你只要youtube觀看次數購買拿出這個書面的sms 驗證檔公示出來,我們都會去,好不好?就這麼簡單,做事要有法律的抖音觀看人數依據,不是領導為所又不是無法無天的買觀看次數時代。明白我的意思吧,你說的很對好,ok就這麼多這樣啊。那麼最後的買觀看次數訴求一句話就是不可以硬幹來硬隔離,就這麼簡單。對對對,就句句沒有沒有所謂的。你說剛剛硬警,首先他沒有沒有封住住的sms 驗證消防的效果輛消防措施來了,我們可以在瞬間把這硬隔離拆掉的買觀看次數。我沒能樣。我們在這裡報了幾次警來,你們出動了吧,請問你們出動了吧,有員警出動。吧,之前有老人死在牢裡,你們是多久來的人,這裡的知民都是有毒共睹的。之前有老人死在樓裡,然後就在這叫就在樓裡住了一晚上,有人來拐吧。後來是去火葬場排查走的sms簡訊驗證,你們來已經有人擠過了,甚至有人死過,你們知道嗎?有人跟你上報嗎?在四樓的youtube觀看次數購買老田,還有人死過了,已經還有生病的么二零,要等半個小時急反應你們來嗎?應該說呢,這個社區的sms 驗證居民說的是非常有道理,連防疫人員都不得不承認這一點,不管youtube觀看次數購買你根據是什麼封鎖消防通道,那就是錯的,就是違反法律的效果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uwantai6d 的頭像
    liuwantai6d

    IBM首席顧問最受歡迎的圖表簡報術(修訂版):69

    liuwantai6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