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這講起來很殘酷,但這幾乎是大部分窮苦人一生的臨時簡訊軌跡。前陣子網路上爆紅的買粉絲 ig影片刪到猴子的一生,講的臨時簡訊也是相同的接码平台 sms故事。多數人看完之後的買粉絲 ig反應是單純覺得好笑,但我看完之後反倒覺得很難過。因為韓國tg群我也曾經走在這一條道路上,一條理所當然通往積極複製的買粉絲 ig道路上最可怕的接码平台 sms事情來了。你想一想,假設這個在一生當中連續做出無數次錯誤決定的facebook 推薦人,成為了你的facebook like 買父母,並從小到大灌輸給你。他們自認為正確的觀念。那麼你覺得你在長大之後,有多大的買粉絲 ig機會能夠鹹於翻身。我有個好朋友叫做李洛傑,連紀輕輕,二十六歲就在全臺灣開了快十家美甲店。他曾經跟我分享,每次在大計程車司司機,大哥在得知他年紀輕輕就創業的facebook like 買時候,總會開始向他說教,跟他分享行銷策略商業模式。我並不是在歧視計程車司機哦,但說真的買粉絲 ig假設這個大哥真的twitter刷粉這麼厲害的facebook 推薦話,為什麼自己卻沒人創業成功呢?大家都知道我是做行銷的接码平台 sms,曾經在不少大公司做過行銷顧問,但每當跟某些朋友聊起我的臨時簡訊工作的韓國tg群時候,他們總會有成功的twitter刷粉跟我分享。他認為,某一個客戶可以怎麼做,行銷,貌似自己有成功的twitter刷粉行銷作品一樣。孟子曾經說過一句話,人之渙在好為人師。意思是啊,大家都喜歡當別人的facebook 推薦老師,喜歡對別人說教,即便說教的facebook like 買這個人並沒有半點的成功經驗。正如歷史學家佈雷格曼在演講當中所說的臨時簡訊,have the same trb, they're not making dum decisions because they are done。but because theyliving in a contact in which anyone would make dum decisions。他們並不是因為臨時簡訊笨才做出笨的韓國tg群決策,而是因為他們生活在那種任誰都會犯錯的facebook 推薦環境裡頭。嗯嗯嗯,價值觀決定一個人的韓國tg群選擇,而選擇決定一個人的接码平台 sms未來處境。也就是說,假設你現在生活很困苦,那源自於你的選擇,而你的韓國tg群選擇來自于父母傳授給你的twitter刷粉價值觀。這也就意味著假設你在長大之後沒能擺脫階級複製這個迴圈,並不是因為你在成長過程中不夠努力。更有可能的買粉絲 ig是,因為你周遭存在,大量不見得有成就,卻自以為是成功人士的人,從幼年乃至成年,持之以恆的facebook 推薦灌輸給你,不見得正確的臨時簡訊建議,不至你做出錯誤決策,最後變得貧窮愚蠢的facebook like 買人並不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wantai6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