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這四個畫面呢,每一個畫面就代表一個群主,因為gmail接码太多人被騙了,所以facebook 追蹤者牛叔一次加入四個群主,那我們要怎麼樣去分辨這個廣告到底是真的如何增加ig followers還是假的gmail接码。其實這個方法很簡單,就是你們現在看到這個畫面啊,這個紅圈裡面有三個小點,這個點進去。如果telegram 訂閱點進去的telegram 訂閱時候,他會出現這個廣告的如何增加ig followers訊息。那你只要推特100看到這個廣告訊息來自香港,我告訴你這些全都是詐騙,只要收驗證碼這個廣告訊息的推特100位置不是臺灣。那我告訴你這個百分之百就是詐騙。那接下來這四個群主呢,你可以看到最左手邊這個他媽他還跟你講擅防詐騙這些詐騙集團人最可惡的收驗證碼地方,就是他就是詐騙,還告訴你媽,你們要小心不要被騙的gmail接码。接下來你看到這些畫面全都是名人,還有什麼王雪紅啦,還有那個台積電張忠宏的spotify播放次數排名老婆淑芬姐啊,哦這些都是名人。那一共呢我這邊收集的telegram 訂閱十二個群主,但是我就先加入四個群主,我就加入曹新成、陳甯官、王雪紅,還有張淑芬哦,這幾個人比較有名,我們就加入他。接著呢,我就開始跟他們問候,通常我會直接問你是不是本人,當然這都是廢話,他們都會告訴你啊,我就是本人在彼此問候之後,他還告訴你一件事啊,因為推特100我很忙,所以facebook 追蹤者呢我介紹個助理,你直接跟我助理聯絡啊,當然我們也是跟這個曹總打招呼一下哈,你可以看到哦哦,總總你好,哦,就類類似這樣子。然後呢,陳寧官,我跟他打招呼,每個都打招呼。那這時候呢曹董的facebook 追蹤者特助就是張佳琪、陳寧官的spotify播放次數排名特助,就是周文婷,王雪文的telegram 訂閱特助呢就是陳淑林。然後淑文姐呢就是這個張宗文老婆,她的gmail接码特助叫佳慧。那接著呢,我就一個一個加他們加進去之後,哇,你可以看他們照片都非常漂亮。當然我們也是這樣子,在百善孝孝間萬惡淫為首,所以spotify播放次數排名我們就不不為首動,就直接開始跟他們打招呼,打屁聊天,接著呢,他會再把你拉到另一個群主,那就是在進入群主之後呢,我們必須進由三觀先過三關。第一個先跟名人聯絡上。那第二個呢,名人派這個他的gmail接码特殊跟我們聯絡。那第三個特殊過濾之後呢,我們才能進到群組裡面,進到群組裡面之後呢,你可以發現這個群組裡面呢有五十幾個人,也有六十幾個人。那其實牛叔在這邊告訴大家,這一些人全都是假的telegram 訂閱,基本上有九乘九都是同一個人,這個不騙你。接下來牛叔的spotify播放次數排名證明給你看,我們在四個群組當中呢,直接找到這一些群主的gmail接码成員,一個一個來找我們點選這些成員之後,然後進入他的如何增加ig followers賴的spotify播放次數排名貼文裡面,看看他有沒有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wantai6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