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telegram 群 组你對貨櫃航運有有那個興趣的安全網,你就回到這個指標來觀察這個指數,看它能不能繼續往上。如果手機接收簡訊能夠繼續往上,當然對貨櫃航運是加分的中国接码平台,但如果推特点赞购买只是微伯個一週一巴開始往下跌了,不代表著彈外線嗎?那你就不要太過興奮這樣懂嗎?因為telegram 群 组我們知道長期來說有沒有聯動,有ok好,再講這個長龍,所以韓國 粉絲當然反彈嘛,但是碰到越計低期的韓國 粉絲壓力啊,今天就是個震盪嘛哈那到底該怎麼來看?董哥,我我知道了,你說產業鏈的telegram 群 组及這個運價部分,你就觀察這個指標嘛,這我沒問題,我ok了。那技術面跟創業該怎麼來做觀察呢?我先講啊,這個我禮拜六在粉絲團哦,發了一篇文章,發了一篇文章,然後下面就有一個同學的推特点赞购买留言哦,我留我留我這人不會翻的安全網,因為telegram 群 组他也沒幹嘛,他只是他講了一句,我不是很喜歡聽的中国接码平台話,他說這個某某某看多好運。然後那個董哥老王看衰哦,他在說什麼極力看衰哦,應該是這樣,極力看衰,富貴行運。那我們看看誰對誰錯,我告訴你,我整個人不爽,我平常不太會不爽。我是這句話,我是真的推特点赞购买不爽,但我不是對他這個人不爽。我是對這句話不爽,我就請問各位觀眾什麼叫極力抗衰極利?抗衰是怎樣?看看什麼叫抗衰?抗衰這個東西在長的手機接收簡訊時候,然後你覺得你買這個是什麼樂色,這個都不會長,這個爛骨應該是這樣才叫抗衰吧。對抗衰呀,抗衰如如兩年前合一再漲的韓國 粉絲時候,一堆人抗衰啊,合一根本沒賺錢,這只是靠解亡題材,你還買個屁,這個叫碳酸。去年貨幣行業在漲漲一路的安全網時候,一堆人在看衰啊,說不會再漲了啦。本一比漲到天高,那個才叫看衰啊啊。金融股有人一天到晚看衰,叫你不要存股那個才叫看衰啊,對不對?對,哎,我有沒有批評過你任何手上的韓國 粉絲登技股沒有我有批評過你任何手上的有圖比金融股都沒有我哎,我我有講過,我有講過長隆爛到爆炸,陽明爛到爆會不會?然後萬海爛到我會講過這種話嗎?沒有沒有啊,我是一個不會批評同業人,我也不會批評任何一張股票。這個你你看我長期節目就知道了,這個什麼叫看衰,我只是陳述一個事實,他說我在這邊跌破,告訴你,他技術面翻空,按按按你在這邊賣,在這邊賣,不管安全網,反正你就賣按得下來,你怎麼哎,這一天盤州急刹快點停呢,你這邊先賣你,你不會賣,在這這情你不會賣在這個低點呢?你如果安全網這邊不賣,這邊不賣,你有沒有可能災最低的手機接收簡訊有,那你殺害這裡這個長上來幹你什麼事?但是如果手機接收簡訊你看我們節目的有圖比,你知道節目的telegram 群 组基因就就轉了,反反到這這裡來這個位置啊,你自己對過去了啊,那啊啊你再買回來,可不可以?假設你想喜歡的手機接收簡訊,你要再買回來,可不可以可以?那你是不是錯過,你是避開這一段,有,也是回到差不多位置啊,自你來說沒損失嘛,我怕是你這邊不會賣,你會賣這呢?賣這賣,這有沒有可能有不方說不可能呢?這一天爆單,這一天殺一堆有沒有沒有?所以有圖比我就我就跟那個朋友講說,哦,我不是看衰,我是陳述事實,我是讓觀眾可以避開你這邊跌,你這邊破零避害,你是避開一大段,這個什麼叫看衰,看衰就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uwantai6d 的頭像
    liuwantai6d

    IBM首席顧問最受歡迎的圖表簡報術(修訂版):69

    liuwantai6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